已加入韦恩豪华夜宵

停更……|Po主平方简称2,只刷BruceDick。

TAG:猫女

CP:Bruce / Dick

等级:PG

段子,一小时产物,懒得修改【跪

———————————————————————————————————————————————————————————————————————————————————————————————————————————————————————————————————————————————————————————————————————————————————————————————————————————————————————————————————————————————————————————

“你要知道,在遇到女人之前,男人总是那样的不成熟。”猫女打量着夜翼的屁股,像一只真正的猫一样敏捷地趁男人转回身前后跃轻盈地跳开。她指甲长长的爪子优雅地挡在脸前,舌尖小心探出艳丽笑起的嘴唇,轻轻一舔又速速躲藏起。夜翼没有放松任何警惕地握紧自己一双短棍,他和蝙蝠侠一样都无法完全信任那个美丽动人的罪犯——哪怕他很清楚,对方可能是蝙蝠侠可能唯一真心喜欢的女人。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这就是他所顾虑的东西。从前他就意识到对方和蝙蝠侠之间的某些化学反应,他曾经并不反对也不支持,但到近日他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想法。在蝙蝠侠倾听了他的告白、打晕了他不过并没有把丢进哥谭河里之后他就必须考虑起其他任何或许会妨碍他们在一起的因素——猫女似乎明白他心里在想些什么,女人的第六感总是要强一些。

他还没向整个哥谭没向任何人,包括提姆公开他即将与蝙蝠侠走到一起——也许是他自己的焦虑暴露在所有肢体行动和表情言语当中。总之猫女对他不怀好意地笑着,这使夜翼脸颊发烫。他该早点把她捕获归案免得对方对他说些会让他心理动摇的话语,“他总是任性而又讨厌,你不会厌烦吗?”

女人喵喵地躲过他飞起的一脚。尾巴得意地摆动着,像是嘲笑他的慌张。猫女的尾巴为什么能随着她的心情摆动?夜翼被对方的装扮分神,他其实讨厌蝙蝠侠讨厌极了,但他总不会厌烦,甚至偶尔他还会觉得蝙蝠侠十分可爱。

这个想法太荒谬了。他又不是被虐狂。每次蝙蝠侠欺负他们,每次蝙蝠侠瞒着他们,夜翼都恨不得冲那张讨厌的不知感恩的老脸上揍上一拳。然而所有令他讨厌的事情发生之后蝙蝠侠一定都曾经按着他的身子扯着他的头发逼迫他仰着脸灌下一大碗特制的蝙蝠迷魂汤,要不为什么夜翼每次听到对方的传唤,都依然屁颠屁颠去到那人身边,并且全心全意希望得到对方的认可呢?

像蝙蝠侠的小狗。夜翼低吼着,希望自己能扑到眼前那只调戏他的猫咪。猫女攀到了屋顶上,她的鞭子撩拨在他的手臂和脸上。“你不会有时候觉得他无法忍耐,不会觉得他经常只把你当作他的玩具男孩?”

“这是诬陷!”他当然不是蝙蝠侠的小狗,或者玩具,或者男孩。他放弃罗宾的名号,恰为了弃去对方的少年助手这个身份。他不知道自己在蝙蝠侠心里算是什么地位但肯定不会太低——夜翼自负地想着,蝙蝠侠或许会玩儿命地指使他,但总还会给予他基础的尊重和自由的空间——好吧后者暂且放着不谈,毕竟他早已弄清蝙蝠侠在他居所的每一处摄像头因此总能巧妙地躲开。不过反正他至少还能没事替蝙蝠侠代代班让对方有个放风玩耍的机会,尽管对方从来没照顾他有时会难过得要爆发——难过到无法爆发的心情,但迪克自信自己总是拥有足够的耐心。好歹蝙蝠侠从未亲自对他说谎,对方可能会隐瞒,可能会沉默,但至少他对夜翼说的都是真话。

蝙蝠侠身上总有些什么令夜翼对他保有信心,包括他并没把夜翼丢进河里。夜翼追上了屋顶可猫女又跳了下来,他觉得自己在陪着一只漂亮小猫玩着转圈圈的游戏,或许他的口袋里应该藏着一只挂满猫薄荷的逗猫棒,好让那个上蹿下跳的姑娘产生一次停下来的打算。

“还没有说累?”他抓住了一个时机,得以击中猫女的脚尖——她停下来揉揉,瞪着夜翼的表情怨恨他让一个姑娘白天没法好好穿着高跟走路了。“要我说你其实一点也不了解蝙蝠侠。”他尽力说得坦然而没有半点心虚,蝙蝠侠的所有弟子都得学会的一项技能就是靠语言打击对方让对方动摇,以实现最小的伤害办到最多的事,体力消耗的效率值必须得提高。他希望猫女会像只不小心上了树的猫咪一般表现出该有的惹人怜爱的胆怯,夜翼并不擅长应付女人,如果可以他当然希望最好不要弄伤了对方。

“哦~迷人的小帅哥,希望你能比我更加了解。”猫女已经消气了——女人捉摸不透的脾气——她在地上跺了跺脚,感觉疼痛减缓,整个人神清气爽。“所以究竟是什么拦着他今晚不亲自出动而是你?”她的长指甲指着夜翼的某个部位,夜翼顺着对方的视线向下,注意到自己正一脚踩在猫女的长鞭上。

于是他摔倒了,屁股重重砸到地板上,疼得他想揉揉。布鲁斯今晚一个不便脱身的晚宴,反正哥谭如此和平,它可以貌似平静地独自生活一天。作为布鲁斯的样子他当然也想挽着对方的手臂出场不过布鲁斯告诉他他作为一个成年人不需要跟随他参加这种场合,迪克已经不需要时刻处于布鲁斯的监护,布鲁斯会告诉所有问到他的来宾,说俏皮可爱的小理查德现在在外面做一个男孩儿该做的事情。

布鲁斯忽视了他原本想作为「布鲁斯的约会对象」而出现的请求。迪克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点,对方看起来没把同样也不是很忙的夜翼算入计划,没想太多,甚至也没……

——也没考虑到迪克之前向他告白了而他没有明确拒绝。夜翼脑子一乱,就好像自己从顶楼直接摔了下去,头颅着地。猫女露出得胜的笑容单手叉腰右手将长鞭挂在自己肩膀,看来她今晚可以将那个可爱的猫咪雕塑带回她的住所了,然后明天赛琳娜就会又悄悄多出一笔收入。

“噢,蝙、蝙蝠侠他……”夜翼结结巴巴地应对,他显然想得太多打击到了自己。猫女大方地抛给他一个飞吻。“我可相当清楚经历恋爱前的男人是多么地不可靠。”她扭动腰肢,从腰侧拿出她新到手的战利品,摆出可能的最魅惑姿态,撅起嘴亲吻她的小猫,“所以,假如你不介意我先把他带去——先好好调教疼爱?”

突然杀入的蝙蝠镖准确击中她的手背,迫使她疼得无法握紧,猫咪掉在地上。“但是我介意,猫女。”蝙蝠侠的声音从天而降,他厚厚的斗篷兜着风控制着降落的方向,双脚准确落在夜翼旁边,脚跟着地。“别玩什么小花招,我盯着你。”

猫女不满意地喵喵几声,她只得放弃自己的至爱,赶紧地从那个显然想放她一马,暂时不打算把她领去警察局长哪儿的男人身边离开。蝙蝠侠转头去照看夜翼的情绪,夜翼把嘴巴拉得好低,看起来心情相当不好。

“怎么?”黑暗骑士不解地问,周边人的情绪似乎永远是世界第一的大侦探心中的不解之谜。夜翼想大声对他嚷嚷你约会怎么能不带上我,或者我以为我是你的男伴,或者是我到底算什么你没听见我之前说的话吗,又或者是你不如现在就把我丢进河里,但他最终还是抱怨,“我饿了,可我没带零钱。”

“……”蝙蝠侠似乎真想把他从楼顶丢下去了。不过紧接着下一秒,没等到夜翼别扭地逃离现场,对方就一步上前将他直接扛起,没费多大力气地就把他丢到肩上。

“?!你在干嘛??”夜翼脸被摔到蝙蝠侠背后,血液流速跟不上动作,他脑子被切断线般的只会大声嚷嚷。蝙蝠侠拍了他大腿让他闭嘴。“或者你比较希望被我再打晕一次?”“哦靠我不明白你在说些什么。”夜翼捶打对方的背部同时得小心不要让对方忆起那个部位曾经痛苦不已的伤,他的肚子卡着蝙蝠侠的肩膀,硬硬的让他胃不舒服。

“找个地方把你埋了。上次没来得及做的。”蝙蝠侠一如既往冷静得像个冷血杀手,夜翼捂着脸,知道只要蝙蝠侠想要,对方的出手总还是可以快稳准狠。他也知道蝙蝠侠不喜欢把想说的话明说不喜欢感情外露不喜欢别人拆穿他不喜欢很多东西,可他就是好奇,好奇到宁可挨上足以使他屁股通红第二天走不动路的惩罚也想要看到蝙蝠侠内心里的感情匣子装着什么内容。“所以你上次的答复?”

迪克疑惑地问着。接着不耐烦了的蝙蝠侠从工具口袋掏出小瓶对他喷出些什么气体,他昏迷之前看到蝙蝠侠的倒像对他用嘴型说些什么。


评论(8)
热度(45)

© 已加入韦恩豪华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