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加入韦恩豪华夜宵

停更……|Po主平方简称2,只刷BruceDick。

关键词:【他/她的衣服】【黑色】

……忘记从微博发往这边……其实是好几个月前的……


CP:Bruce  / Dick

关键词:【他/她的衣服】【黑色】

人物:迪克,芭芭拉。

等级:?

———————————————————————————————————————————————————————————————————————————————————————————————————————————————————————————————————————————————————————————————————————————————————————————————————————————

“晚上好,迪克。是关于上次你让我帮你调查的那个罪犯的事情,”芭芭拉调整麦克风的位置,让自己的声音更加清晰,“很遗憾他的年代比较久远,如果你想要得到他更早的档案信息,恐怕得去纸质档案馆走一趟了。”

“明白。谢谢,巴布丝。”迪克语气轻快地回答,“顺便说,近来好吗?”

“近来?我以为你上次见我只是三天以前。”她推推眼镜,忍不住指出。“再说我觉得看起来不够好的应该是你?”

她指的是迪克的房间,黑灯瞎火的,绿莹莹的屏幕照在迪克脸上让对方看起来像一个刚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魂。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要不是知道我正在联络的是你位于布鲁德海文的家,我大概会认为你逃回了蝙蝠洞里过夜。”听着芭芭拉的话迪克又尴尬地笑笑,他想了想还是决定起身,要不太暗的环境他会担心对芭芭拉的视力有所损害。

她煞有兴趣地看着对方起身去开灯。“噢,前神奇男孩,你还光着屁股。”

“是的,我,呃……我刚才正在裸睡。喜欢它吗?”迪克的声音因为离开了麦克风而一格格降低音量,芭芭拉怀疑她听到了对方拍打自己屁月殳的响亮一啪,迪克的恶趣味,拙劣的挑逗,让她忍不住有点想因为对方的可爱而微笑起来。“不,我才不稀罕呢。”她看得够多了。

迪克花了几分钟才摸到自己灯的开关。当光线明亮地将迪克的小居室点亮,她的前男友淡定地甩着胯下,大大咧咧坐回位子上,“这样有没有觉得好一点?”他冲着她挤眉弄眼,而她用手托着下巴,笑得迪克浑身发毛。“让我好好看看你有没有被撞伤,你刚才一路跌跌撞撞弄出的声响让我以为你刚被十个人痛殴了一顿。”

“我房间的灯坏了,看不清路……我是说,我刚才在抽屉里找着备用灯泡。”他及时修正自己前言后语中的矛盾处,接着又补充说明,“不过二十个人也打不趴我。”迪克自信地反驳。他看起来还算是比较快乐,就差把腿搭桌子上了。芭芭拉放下心,至少她清楚了分手之后迪克依然心情不错。“所以,你想和我进行什么有趣的话题吗?”芭芭拉眨眨眼看着贴靠近了镜头的整张笑得温柔的大脸,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迪克是想和她调情。

“不了,神奇男孩。……啊,等等。”幸好迪克并没有急着切断线路,芭芭拉追上了他。“今晚我没能联系上B。他看来不在蝙蝠洞,也不接我的联络。”她皱皱眉,好像担心蝙蝠侠出了什么事儿,并且这使她苦恼,“他不会恰好在你那儿吧。”

芭芭拉的提问令迪克肩膀小心地抖了抖,不过他并没有直接表现出动摇,“呃,他确实在我这儿,我们……我们在讨论一个案件。”迪克傻傻地呵呵了一下,像是想到什么好笑的问题。“不过不用担心,我们快搞定它了。”他还向芭芭拉的方向拍了一把自己胸脯,就像所有骗小孩的动画片里那样。芭芭拉听到角落里有人冷笑一声。

总的来说她还是完全信任那两人的能力,尤其是蝙蝠侠也在的情况下,前活力双雄不一定需要她的帮助。因此她只是让自己舒服地靠在椅背,微笑地看着和她视频着的迪克格雷森。他的座椅后挂着的一大块黑色玩意儿怎么看都有点眼熟,她从灯亮起那时就一直盯着它。过了一会儿它悄悄地从座椅上滑下被扯到了旁边,布料发出悉索的摩擦。迪克被她盯得发毛,用一个大大的哈欠掩饰了两人之间的过度沉默:“所以没什么事了?”

“暂时没了。”芭芭拉总算把自己的视线撇开,她摘下眼镜,伸了个舒服的懒腰。“我也该去睡了。而明早是你的早班,所以你要记得按时起床。”

“你黑进了我的日程表?”他表情像吃了一只蝙蝠。

“确切地说是黑进了布鲁德海文警署的日程表。小事一桩。”她揉揉眼睛,表情变得慵懒困倦,“那么顺便帮我向布鲁斯问好。晚安,愿你俩有个共同的好梦。”

迪克尴尬地僵硬了肩膀。紧接着裹得严严实实的黑暗骑士从旁边闯入镜头,也向芭芭拉轻声道了晚安。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加入韦恩豪华夜宵 | Powered by LOFTER